報名須知及訓練政策

報名須知

  • 報名本會人才培訓課程前,請務必詳閱課程招生訊息/簡章,並了解招生對象、上課時間及地點。
  • 報名時請注意訓練課程起迄時間,以能參加受完全部課程者為限。
  • 本會辦理人才培訓課程一律採線上報名及臨櫃或ATM匯款繳費,匯費請學員自付。
  •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如期上課,不得辦理延期、轉班或轉讓。
  • 學員報名繳費後申請退費者,依下列規定辦理:
  1. 學員於開課日七日前提出退費申請者,應退還已繳訓練費用總額百分之九十。
  2. 學員於開課日前第七日至第一日提出退費申請者,應退還已繳訓練費用總額百分之八十。
  3. 學員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課程總時數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訓練費用百分之五十。
  4. 學員於實際開課期間已逾總課程時數三分之一者,所收取之當期費用得全數不予退還。
  5. 報名課程如為職訓局或其他補助課程,退費依照該補助案規定辦理。
  6. 申請退費者,請填寫退費申請單,並提供本人退費帳號,恕不辦理現金退費。
  7. 前揭提出退費申請日期,以海棠文教基金會收訖退費申請單為基準日。
  • 本會因故未能開班上課,應全額退還已繳費用,匯費由本會負擔。
  • 若聯絡地址、電話變動,請主動通知以利修改,以免臨時狀況無法聯繫。

訓練政策

為使本基金會的訓練活動具明確的方向,並確保訓練服務品質,本基金會特制定了訓練原則和訓練政策,用以作為整體訓練在規劃、執行與控制的輸入要素。

本基金會致力成為有品質的非營利組織人才訓練及組織發展的服務提供者,並秉承本基金會的使命與宗旨,努力成為非營利組織管理人員最佳的補給站

我們相信,每位非營利組織的管理人員皆有使命感與潛力,在透過訓練與學習,提升管理能力,成為其組織最重要的人力資產,增加其組織的核心競爭力,進而促成組織持續發展與其他工作人員成長的雙贏局面,更能夠達成組織的公益使命。

我們承諾所有參加訓練的管理者,皆能獲得有系統與專業的訓練、培育和指導,本基金會提供適當的資源,讓每位參加訓練的伙伴都能獲得相關的知識與技能,以做為組織競爭力提昇的憑藉。

TTQS是我們的連結組織策略與品質訓練培育發展的專業指引。

 

為使本基金會的訓練展開能滿足非營利組織的需求,本基金會制定了訓練目標如下:

  1. 培育非營利組織策略管理人才。
  2. 培育非營利組織高階管理人才。
  3. 培育非營利組織在方案管理、行銷管理、募款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志工管理以及財務管理等方面之人才。
  4. 提昇非營利組織管理者在規劃組織、領導及控制之能力。

 

為達成本基金會訓練管理系統之適切性,以及維持訓練品質性統的之有效性,進而提昇整體訓練品質之績效,特定訂上述訓練政策和訓練目標,訓練管理代表和訓練實施者應在相關的工作上確實遵守,以確保訓練政策和訓練目標得以實施。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